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2016/11/25 11:47:03

人气:94

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和M2M(机器与机器通信)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,于2010年成立于中国广州,致力于提供工业级的蜂窝网无线路由器、网关、调制解调器、云管理平台,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。经过多年发展,鲁邦通在德国、澳大利亚、日本和香港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和子公司,建立了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地化销售和服务网络。


鲁邦通坚持品质就是生命的原则,引入了ISO 9001: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对接国际标准研发产品,目前产品已拥有CE、FCC、PTCRB、AT&T、IC、Rogers、GCF、RCM、iDA、NBTC、E13等全球认证,打破技术准入壁垒,满足欧盟、美国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等国际高端市场的品质要求。

凭借多年的研发经验,鲁邦通可迅速响应用户需求,提供物联网领域快捷、专业的服务以及更具针对性的研发及技术支持,全方位满足用户定制及个性化需求。

鲁邦通的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得到了智慧城市、电力、油气、金融、环保、安防、工业自动化、医疗等领域客户的广泛认可。在物联网领域,鲁邦通已经成为英国沃达丰、德国电信、西班牙Telefonica、新加坡电信、瑞典TeliaSonera、美国AT&T、加拿大Rogers、中国移动等30多家无线运营商的全球合作伙伴,传递“中国智造”价值。


展望未来,鲁邦通将坚持聚焦在工业物联网和M2M领域,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、可靠、稳定、智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,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,加速”互联网+制造业”落地,助力中国制造2025。


鲁邦通自成立以来,坚持“以孝治企”,着重树立德行与才能等方面的榜样。多年来,鲁邦通多次开展“中秋思亲寄月饼”,“家书情深”等各项活动,积极共建员工与父母间的沟通渠道。

2015年,“邦基金”正式成立,旨在搭建公司爱心平台、培育爱心文化,传递公司“以人为本”的企业文化价值观。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,鲁邦通在未来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承担起更多的责任,回报社会。


鲁邦通,简单却不平凡、平等却不平庸、创新却不占有。鲁邦通,将在M2M领域成功的基础之上,以海纳百川的智慧与勇气,与各界伙伴携手直面挑战,铸造行业标准产业链,推动行业发展,共赢物联网未来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